張峰奇「破相」浴室滑倒縫7針 小甜甜貼心跨海慰安

▲小甜甜與張峰奇緋聞延燒至今,兩人曖昧情不滅。(圖/記者徐文彬、黃子瑋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張峰奇先前和同公司藝人丫子傳緋聞,之後又被爆與小甜甜燃愛火,,張雖稱與兩女都是「好朋友」,甚至直言:「和小甜甜交往的機率比丫子還低。」但日前他與吳宗憲赴拉斯維加斯作秀,不慎在浴室滑倒,小甜甜第一時間跨海APP問候,甚至還幫他介紹術後除疤,小甜甜說:「他很擔心留疤,看得出心情不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峰奇、ㄚ子過年和吳宗憲赴拉斯維加斯作秀。(圖/新浪微博)

老闆吳宗憲年前爆發「醉毆大學生」事件,子弟兵張峰奇隨同一起作秀也不慎破相,額頭、眉毛處共縫7針,張的媽媽還是從臉書上才得知受傷消息,讓她十分心疼,質問:「為何憲哥沒幫他買保險?」而小甜甜經常和張峰奇保持聯繫,得知受傷消息,她表示:「因為身邊友人常受傷,所以幫他詢問了不少治療方式。」反觀丫子對此不聞不問,張峰奇回應,兩人愈來愈不熟。

小甜甜上節目大方豪邁,身邊男性友人眾多。(圖/記者張一中攝)

小甜甜個性直率,過去曾公開對不少男藝人示愛,像是孫協志、馬國畢等,身邊不乏眾多男性朋友的她,在節目上也常被和郭彥甫、楊子儀等人送作堆。但小甜甜直言:「郭彥甫年紀大、都變胖胖甫了;楊子儀太龜毛,經常做一些讓人翻白眼的事。」 所以兩人早不在獵艷名單,小甜甜依舊不諱言欣賞張峰奇,被問到兩人目前關係,她表示:「未來不設限,但他又沒追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