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可拉斯霍特演傑克被摔 爽讓虛擬巨人當玩具!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導演布萊恩辛格擅長拍攝超級英雄電影,《傑克:巨人戰紀》就是他的最新力作,他說,這次的目標就是「要讓這部電影超乎所有人的想像」!然而,卻苦了尼可拉斯霍特與伊旺麥奎格2位男主角。

 

▲尼可拉斯霍特(左)化身傑克,與伊旺麥奎格在《傑克:巨人戰記》中力抗巨人。(圖/華納兄弟)

電影中雖然絕大多數的巨人都是用電腦動畫做出來的,但並不代表尼可拉斯、伊旺就可以輕鬆拍戲,兩人除了拍攝前做了許多徒手攀岩的訓練之外,各種重量訓練更是少不了,真正開拍時,還經常被導演安排的特效丟過來摔過去,尼可拉斯說:「我們感覺就像是巨人的玩具一般被丟來丟去,拍攝的過程全身痠痛卻也很好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片敘述古老的傳說,一把神奇的魔豆,可以直接通往天堂與人類之間的巨人王國「岡圖亞」。有野心家意圖利用魔豆到王國與巨人結盟,一舉攻下英國,甚至完成征服世界的美夢,但計劃卻被一群僧侶識破,偷走了魔豆,並將其交給傑克,要從發動攻擊的巨人軍隊中拯救落入巨人手中的公主與人類危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