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魔法師Santana將來台 強調要樂迷注意「帽子」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被樂評形容為「音樂魔法師」的Santana即將在台開唱,他特別在忙錄的行程中接受台灣的訪問,並表示自己的音樂有9成帶有非洲音樂的成份,但希望觀眾也能在每次的演奏中聽出差異,也許會聽見一些亞洲風情。

Santana的妻子Cindy Blackman是世界知名的鼓手,兒子也加入了專輯製作的行列。他透露自己是受到父親的影響而愛上音樂,所以家庭也因為音樂有更緊密的連繫,並且希望這股正面的影響力可以透過創作表達給世人。而他在演出時必定以帽子搭配造型,更俏皮的表示這是他很重要的形象,絕對不會因為懶惰而忽略了帽子,希望大家也要注意他的用心搭配。

▲Santana將來台舉辦演唱會。(圖/有象文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antana在世界舞台上屹立40餘年,締造全球一億張專輯銷售紀錄,榮獲10座葛萊美大獎榮耀,征服「搖滾名人殿堂」,榮登滾石雜誌「史上百大傑出吉他手」及「史上百大傑出藝人」等無數榮耀。創作出無數知名樂曲,如《Black Magic Woman》、《Oye Como Va》等,彈指間融合拉丁、靈魂、節奏藍調、舞曲、古巴音樂、爵士、民謠以及流行等樂風,跨越搖滾界線,創造獨樹一格的世界音樂,而每次的巡迴演出更能增添不同的音樂風味。

Santana長期關注弱勢兒童在健康、教育及藝術上的發展,更創辦了MILAGRO基金會,每售出一張票券將捐款50分美金幫助兒童,並將在3月9日林口體育館舉辦「Santana 2013 The Sentient Tour世界巡迴台北演唱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