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屁肉被磨破!周渝民自卑沒肌肉 買護墊保大鵰

▲周渝民網購護鵰。(圖/中天)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演員鄭少秋、鄭伊健、周渝民(仔仔)、吳尊、于波及導演于仁泰27日上中天《康熙來了》宣傳電影《忠烈楊家將》,沒想到仔仔搞笑表示,因為拍片期間,幾乎都在馬背上度過,「騎馬把屁股都磨破了,一結束特訓,剩下的時間立刻就上網拍買護墊,可以包住前面跟後面的!」

而且從來不運動的仔仔,在電影開拍後,終於想練肌肉,他笑說其他男演員身材都超好:「中午吃飯大家把盔甲脫掉,只有我穿著盔甲,因為他們身材很厚實,他們問我為什麼不脫,我說我懶得脫了又要綁,其實是劇組有發一件白汗衫,讓大家穿在盔甲裡頭,大家穿起來都很合身,很結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鄭伊健互虧。(圖/中天)

鄭伊健睽違多年上小S的節目,他爆料,小S多年前曾和他討教感情問題,小S卻完全不記得,鄭伊健說:「妳應該不會記得,因為妳那時心情不好。」兩人還互虧對方不年輕,鄭笑說小S眼袋都跑出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