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保基:老農津貼絕對不會停止發放!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國民黨中央27日下午舉行中常會,並邀請農委會主委陳保基就「綠金農業、幸福農村-愛台十二建設農委會辦理成果」進行報告,陳保基強調,「老農津貼絕對不會停止發放」,至於外傳美國豬肉將來台,陳保基也強調,農委會會堅持「牛豬分離」的政策立場。

▼農委會主委陳保基。

陳保基說,中研院日前針對老農津貼等問題提出建議書後,「許多特定地區開始表示老農津貼會停止發放」,他強調,「老農津貼絕對不會停止發放,這是沒有的事情!」

陳保基說,外界不要因為這星期六要進行基層農會選舉,就散播不實的傳言,「如果有人提出這樣的說法,就是他自己本身想要取消老農津貼!」

不論是老農津貼或是進口美國豬肉等議題,陳保基說,他非常遺憾外界出現這些傳聞,許多施政事實就是事實,不能用不當的方法扭曲,引起疑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