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王溢正、羅錦龍輪番先發 中華隊不會陣前換將

點評:正式賽快要開始了~~

記者江皇萱/高雄報導

中華隊27日開始將進行官辦熱身賽,在這兩場經典賽前哨戰中以調整為主,派出陣中狀況較不穩定的投手王溢正和羅錦龍擔任先發,並希望就此確認他們的定位。至於是否有陣前換將的可能,「草總」謝長亨表示,「應該不會。」

27、28日對韓職NC恐龍的比賽中,中華隊會讓主力選手休息或短暫上場調整,而首場將派出左投王溢正先發。他在過去的練習賽中出賽兩場,表現都不盡理想,防禦率高達17.35,還需要再調整。草總指出一定會將他放在場上沒有危機、隨時可以換下的時候。

不過草總也表示,不可能每個投手都調整到巔峰,比賽也不可能會沒人「出槌」,不需要特別把王溢正和羅錦龍提出來討論。

而經典賽遺珠郭俊麟日前對澳洲投出好表現獲得關注,中華隊是否有可能陣前換將也備受矚目。草總則表示,每場會用7、8個投手,也會重覆使用,所以13個投手已經夠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草總也指出,雖然郭俊麟表現亮眼,但憑3局的表現依據還是有限,「如果選進來,就一定要用來比賽,用來對澳洲,」草總說,「不可能選進來坐板凳。」

▼中華隊先發打序與預定上場投手。(圖/記者江皇萱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