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陳信安、簡浩「猛男」哈林搖 璞園全隊撩落去

點評:其實各球團可以多玩點這類活動製造話題啊...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NBA多倫多暴龍隊才拍攝了籃球員版本的「哈林搖」(Harlem Shake)舞步,沒想到這股熱潮也吹進了國內的SBL。本季戰績獨居聯盟龍頭的璞園,27日就發表了全隊搞笑拍攝的「哈林搖」,包括「台灣飛人」陳信安與簡浩等一線球星,都穿起搞笑裝扮,半裸展現結實肌肉,一起瘋狂扭腰擺臀。

▲SBL璞園男籃也瘋「哈林搖」,簡浩、陳信安大秀肌肉狂扭。(圖/翻攝自youtube)

27日在網路發表的璞園「哈林搖」影片,在開頭還煞有其事的請來球隊教頭許晉哲在白板上寫下戰術,但是當許教練寫下第3點「Harlem Shake」時,畫面隨即一轉,只見包括簡浩先是在場上進行罰球,陳信安、林宗慶等球員卡位準備抓籃板,但是場上卻出現了搞笑爆炸頭干擾,隨即熟悉的「哈林搖」開始播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突然間只見璞園全體隊員紛紛現身,而且都換上誇張搞笑服裝,簡浩上半身赤裸穿起誘人吊帶小短褲,不停扭動,陳信安也不惶多讓,戴起可愛卡通帽半裸彈烏克麗麗,至於大中鋒洋將戴維斯則是扮起了土著,但手上拿著的卻是「美國隊長」盾牌,模樣十分逗趣。

▲璞園男籃自拍「哈林搖」搞笑短片,全隊模樣十分逗趣。(影片源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其餘璞園諸將有人扮起了超級馬莉狂跳,有的則是古代書僮,畫面十分爆笑有趣。

本季意圖「衛冕」SBL年度總冠軍的璞園,日前也創下聯盟新高的14連勝紀錄,本季戰績24勝3敗,更是令其他6隊望塵莫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SBL璞園哈林搖陳信安簡浩Harlem Shake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