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肚皮」被擠脫落 陸女喬裝孕婦露餡還投訴廠商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種理直氣壯的婦人最好笑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一名張姓女子搭乘地鐵時常常找不到座位,便在網路上購買「假肚皮」喬裝孕婦,沒想到試戴第一天就因為人潮擁擠而被「擠掉寶寶」,讓她當場出糗。張女見笑轉生氣,竟還厚臉皮地向廠商投訴。

▼「假肚皮」被擠掉,張女坐不到位子還遭人嘲笑。(圖/取自鳳凰網)

通州梨園工商所表示,張女每天搭乘地鐵前往市區,由於乘客實在太多,很少有位子坐。她在網路上看到一則「孕婦矽膠肚皮」的討論,內容宣稱戴上以後看起來跟真的孕婦一樣,搭公車、地鐵絕對有人讓座;在一番交涉後,張女以300元人民幣(約台幣1429元)價格買下。

張女將「假肚皮」的腰帶繫好,可是在走路、搭車推擠的過程中竟然鬆動,整個肚子掉到腿上,被路人狠狠嘲笑。她氣不過想與賣家聯繫,怎知已找不到那篇討論,最後只能找上工商所投訴該產品「品質不佳」。

工商人員以張女提不出消費證明,且以「並非為生活需要購買、使用商品或接受服務」為由拒絕受理。據了解,「假肚皮」的實際用法為保護孕婦,作為拍攝道具等,欺瞞他人、享受座位優待的行為當然不是正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