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為了國家 摩諾:哪個位置需要我就去

點評:不要內鬥啊...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日前海盜隊捕手馬丁(Russell Martin)才表示願意為加拿大隊接下游擊手的位置,25日便改口說因為球團不同意,決定退出經典賽。同為加拿大隊的雙城隊明星一壘手摩諾(Justin Morneau),27日不只對媒體說他打甚麼位置都可以,也對於馬丁的退隊表示,「會有更合適的游擊手。」

▲雙城隊明星一壘手摩諾表示,為了國家隊哪個位置都可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海盜隊馬丁一周前才對媒體表示,雖然自己沒有擔任游擊手的經歷,但願意為了國家隊轉守游擊區。消息傳出不到幾天,馬丁25日即改口說因為球團和自己的抉擇,決定退出本次經典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彷彿回應馬丁的退出,2009年拿下美聯MVP的摩諾27日對媒體展現自己為國家拼戰的決心,「為了國家隊,擔任指定打擊也可以,哪裡需要我就去。」目前加拿大隊一壘手人選還有辛辛那提紅人渥托(Joey Votto),也是2010年國聯MVP,摩諾轉而擔任指定打擊的機率相對提高。

談到海盜隊馬丁退出國家隊,摩諾說這讓他很難理解,「我相信他為自己做了最好的決定,但得知有人退出國家隊並不好受,我就不會做此選擇。我想到時候,我們會找到真正想一起奮鬥,且更適合的游擊手。」

雖然如此,這位前美聯MVP還是為無法和上屆經典賽隊友馬丁一起並肩作戰感到可惜,他表示,「我們會有點想念他,但我們必須走下去。」而據了解加拿大隊目前的捕手空缺,金鶯小聯盟的羅賓森(Chris Robinson)是最有可能的替補人選。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大谷翔平表情包上線!抗議妨礙打擊大吼 上壘加碼本季第3盜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