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事來硬上 人妻楊羽霓分泌物像一坨坨衛生紙屑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人妻界豆花妹」楊羽霓(楊鷺)與音效師老公阿建結婚10年,育有一子。原本只是陪老公錄影,但外型甜美、身材火辣的她被製作單位相中,經常成為談話節目座上賓。擁有南方女孩直率個性,楊羽霓什麼話題都能聊,還透露當初和老公談遠距離戀愛,3個月僅見面5天,所以只能把握機會親密,連月事來也硬上。

▲楊羽霓自爆當初和老公交往時,連月事來都把握時間親密,之後染上婦女病。(圖/超視)

楊羽霓27日上超視《請你跟我這樣過》表示,過去曾受婦女病困擾,懷疑是因和當時男友密集親熱有關,所以事後還特別用私密處清潔液灌洗,卻被婦產科醫師反虧:「也太不信任你的先生。」楊還說,病情嚴重時,分泌物會像乾掉的衛生紙屑一坨一坨,甚至還會有灼熱疼痛感。她說:「因為當時還年輕,根本不敢看醫生,只好自己看書買藥,老公也曾貼心幫忙買。」兩人兒子Peter目前8歲,是否有意拼第二胎?楊說,自己不太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羽霓、Julie、佩佩上超視《請你跟我這樣過》談私密處疾病。(圖/超視)

身為熟女代表的Julie則說,自己最常出現搔癢問題,甚至還會破皮,有時候實在癢到受不了,還會暫時拿小護士清涼止癢,令眾人不敢置信,醫師回應,雖對人體無害,但對疾病並沒有幫助。而因為體質問題,Julie「妹妹」搔癢問題,還會導致大腿內側神經不舒服抽筋。老公陽帆甚至開玩笑說:「你是不是沒洗澡啊?」

而近來曝光率大增的楊羽霓,當初嫁來台灣不能工作賺錢,儘管老公都讓他刷卡買生活用品,但她還是覺得很卑微。日前夫妻倆上東森綜合台《現在才知道》,阿建老師才鬆口坦言:「其實讓老婆工作賺錢是很棒的回春術!現在兩人有如大學生戀愛的甜蜜感覺。」且他也大方出錢讓老婆學彩妝,樂見她從工作中獲得成就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