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AV女王 小澤瑪麗亞火辣剖白:要脫就脫到最好

▲小澤瑪麗亞在淘寶網上經營了一家以情趣用品為主題的網拍「SUGAR CITY」。(圖/翻攝自淘寶網)

文/海咪咪

日本AV女優小澤瑪麗亞擁有法國、加拿大、日本混血血統,在日本當紅時期,幾乎每一個月都會推出作品,近年來她幾乎退出AV界,跟隨蒼井空的腳步到中國發展,雖然聲勢沒有蒼井空高,但火辣的寫真也引起不少網友注意,日前她在中國淘寶網以肉體示範情趣內衣,相當引人注目,而她也展現野心表示:「即使是脫衣服,我也要做脫的最好的那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澤瑪麗亞親身示範。(圖/翻攝自淘寶網)

小澤瑪麗亞2012年到內地發展,為了打造一套中國娛樂市場的計畫,努力學習中文,並瞭解中國文化,日前被網友發現,她在淘寶網架設情趣用品店,並親自下海示範,穿著火辣爆乳比基尼展現35E、23、34好身材。

而最近努力拓展人脈的她也曾表示,自己是越挫越勇的人,直說:「我有一種信念,即使是脫衣服,我也要做脫得最好的那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