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瑪丹娜頻露54歲老奶 遭網站警告撤帳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百變女王瑪丹娜(Madonna)作風向來大膽,不僅在演唱會故意露點,又在社交網站Instagram中頻頻放上裸露照片,甚至特寫雙峰還頻爆粗口,遭到網站警告發文內容過當,若不改善將會撤掉帳號。

54歲的瑪丹娜2012年11開始在社交網站Instagram上與網友互動,卻不時放上露屁股蛋、特寫雙峰的照片還留言帶髒話,26日遭到該網站發出警告,指內容超過網站底線,若再犯不排除取消賬號。

▲瑪丹娜在社群網站經常po上過於性感的照片還爆粗口,遭到該網站發出警告。(圖/取自瑪丹娜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值得一提的是,瑪丹娜日前偕同男友布萊辛(Brahim Zaibat)及2名養子女瑪希(Mercy James)和大衞(David Banda)到洛杉磯出席派對,男友頭戴金色假髮、身穿皮草秀肌肉,她則打扮成艷舞女郎並戴上藍色假髮,還穿上爆乳緊身衣,遭媒體批她不應該在小孩面前打扮得如此性感。

▲瑪丹娜與男友出席派對,遭媒體批她不應該在小孩面前穿著太過性感。(圖/翻攝socialitelife網站、瑪丹娜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