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瘋狂重播夠了沒? 孫儷嫌煩:就別看了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宮廷劇《後宮甄嬛傳》在台過年期間一天播出7小時,一播再播讓影迷看了都喊膩,但甄嬛熱潮似乎持續延燒,重播收視率依舊火熱。劇中主角「嬛嬛」孫儷27日抵台參加知名品牌宣傳活動,坦言自己也逃不過疲勞轟炸,下旨:「那就別看了吧!」

▼孫儷聽聞《甄嬛》重播收視率仍居高不下,抿嘴親笑感謝影迷支持。(圖/記者張一中攝)

孫儷27日中午抵台參加法國精品宣傳活動,她一路笑容滿面展現親民姿態和粉絲揮手,對媒體提問有問必答,當聽到台灣過年期間一天重播《甄嬛》7小時,收視率仍開出紅盤,她先是抿嘴輕笑,坦言自己在大陸也被疲勞轟炸,擔心台灣影迷也看膩,隨後爆出驚人之語:「既然這樣,那就別看了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後宮甄嬛傳》在台瘋狂重播,連主角孫儷都嫌膩。(圖/翻攝自後宮甄嬛傳微博)

《後宮甄嬛傳》在台灣重播多次,收視率每每創下佳績,熱潮似乎短時間內不會消退,不少網友聽聞孫儷「下旨」別再看重播,紛紛大讚她真性情、不做作,也有人無奈說:「重播這麼多次,真的都要吐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