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公牛折損前場悍將 騎士厄文膝傷休戰

點評:大家保重身體啊...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王牌主控羅斯(Derrick Rose)歸期始終未定,芝加哥公牛近日再度遭遇損兵折將挫折,陣中主力替補中前鋒吉伯森(Taj Gibson)確定因為膝蓋扭傷將缺陣至少兩周,另外克里夫蘭騎士「少主」厄文(Kyrie Irving)也將因膝蓋不適高掛免戰牌。

▲厄文連日激戰「操過頭」,球團趕緊宣佈讓他停戰休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就在公牛全隊上下期盼羅斯歸隊之際,球隊依賴的重要禁區苦工吉伯森卻傳出日前在對上奧克拉荷馬雷霆的比賽中,不慎弄傷膝蓋,經過核磁共振(MRI)檢測後,確定是左膝蓋內側韌帶扭傷,但並沒有結構性的損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吉伯森預估將休息兩個禮拜的時間,現年27歲的他近年來稱職扮演牛群的禁區「藍領」角色,本季平均上場22分鐘出頭,就能貢獻7.7分、5.4籃板、1.4火鍋。

另外騎士後場「救世主」厄文也傳出右膝不適消息,上周練習時就傳出右膝痠痛的厄文,本周連續撐完對上奧蘭多魔術、邁阿密熱火的比賽後,球團也決定讓厄文稍事休息一場比賽。厄文本季場均出賽時間達到35分12秒,平均能繳出23.3分、3.6籃板、5.6助攻,外帶1.6抄截。看來經過「全明星周」的連番征戰,厄文的體能狀態也將是一大考驗。

目前公牛在東區排名第6位,晉級季後賽希望濃厚,至於騎士則排名東區倒數第3,搶進季後賽的機會已漸行漸遠。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