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古裝處女作 帥臉慘配屁股開花

▲周渝民首次演出古裝片,卻淪為屁股開花。(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霍元甲》導演于仁泰26日帶著新作品《忠烈楊家將》來台宣傳,只是電影卡司陣容龐大,包含鄭少秋、鄭伊健、周渝民(仔仔)、吳尊以及于波等人都現身。而向來帥氣十足的仔仔,昨更分享了自己首度拍古裝片,就讓自己屁屁磨破的糗事。

《忠烈楊家將》是于仁泰斥資2.5億人民幣打造的史詩鉅作,而演出楊家將中「楊三郎」的「仔仔」周渝民,這更是他出道12年來首部古裝處女作,在片中話不多卻一臉帥勁的他,卻透露騎馬讓他吃足苦頭,笑稱「我沒有騎過馬,第一天看馬術師騎得很簡單,我想模仿他,但沒想到我的馬跟他馬的頻率不一樣,整個屁股就開花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尊(左起)、仔仔、鄭少秋、鄭伊健、于波。(圖/記者張一中攝)

至於日前才和嬌妻蒙嘉慧在日本秘婚的鄭伊健,這回宣傳行難逃被追問新婚生活,但他保護愛妻,僅說「(婚後)沒什麼太大的分別,謝謝大家關心,但這是自己的事情,只能說心情很愉快。」至於兩人有無討論何時生小孩?鄭伊健則稱「沒有想過。」

為了拍攝《忠烈楊家將》,導演于仁泰更找來了睽違19年未拍電影的鄭少秋重出江湖,他昨現身時看來保養得宜,被問秘訣?鄭少秋笑稱「運動,然後要永遠相信自己很帥!」《忠烈楊家將》將於4月4日在台上映。

▲鄭伊健來台對新婚生活保密到家。(圖/記者張一中攝)

▲鄭少秋分享保養秘方:相信自己很帥。(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