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朴施厚下藥迷姦玩3P? 淚訴:醒來時他戴著保險套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星朴施厚性侵案成為羅生門!驚傳遭到強暴的A姓女練習生疑似被下藥迷姦,案情撲朔迷離,據友人爆料,她曾哭訴當晚醒來看見朴施厚還戴著保險套,而另一男子正在撫摸自己的身體,這段證詞曝光後引起軒然大波,但日前藥物檢驗結果出爐,並無遭下藥跡象。

▼朴施厚被受害女子友人指控,當晚性侵得逞後還戴著保險套坐在床邊。(圖/翻攝自wonje.co.kr)

據韓國媒體《dailian》報導,A姓女練習生友人向外界踢爆,事發當晚A女只喝了1瓶燒酒就醉倒,醒來後卻驚見朴施厚一付剛「辦完事」的模樣坐在旁邊,下體還戴著保險套,而朴的後輩則正在撫摸好友的身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施厚帶著男後輩和受害女子到清潭洞高級餐廳用餐。(圖/翻攝自nate)

據友人表示,以A女的酒量不可能只喝了1瓶燒酒就醉倒,質疑朴施厚和其後輩有對好友下藥迷姦,還指出監視錄影帶中看到朴當晚戴著口罩和帽子保持低調,懷疑是為了掩人耳目所做的變裝。

▼朴施厚性侵案情陷入膠著,雙方各說各話。(圖/翻攝自nate)

警方日前對A姓女練習生做了藥物檢驗,試圖釐清是否遭到迷姦,26日檢驗報告出爐,結果呈現陰性反應,並無遭下藥跡象,整起事件疑點重重,雙方說法不一,案情仍在持續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