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3/如同傳聞一般!三星推出兩款入門手機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家喜歡嗎?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即使確認三星的 GALAXY S4 不會在今年的世界移動通訊大會(MWC)中發表展出,三星展場上仍出現Samsung GALAXY Young及Samsung GALAXY Fame兩款新機。同樣也是鎖定入門換機的市場,並將根據不同市場提供包括雙卡版本機型,建議售價與台灣上市情報未知。

GALAXY Young 效能較低階,採用 3.27 吋 HVGA TFT 螢幕,搭載 Android 4.1 (Jelly Bean)作業系統,大小為 58.6 x 109.4 x 12.5 (mm),重 112 g,採用 300 萬畫素主鏡頭,1GHz 單核心處理器,記憶體為 768 MB,內存空間有 4GB,提供白色、深藍、酒紅與金屬銀等款式,為年輕、追求流行的入門手機族所設計。

GALAXY Fame 大小為113.2 x 61.6 x 11.6(mm),重 120.6 g,採用 3.5 吋 HVGA TFT 螢幕,同樣搭載 Android 4.1 (Jelly Bean)作業系統,1GHz 單核心處理器,記憶體為 512 MB,內存空間有 4GB,透過 microSD 最大可再增加 64GB 的儲存空間,拍攝能力方面擁有一顆 VGA 視訊鏡頭與 500 萬畫素主鏡頭,電池容量達 1300 mAh,預計提供珍珠白與金屬藍等兩款,兩款手機效能差不多,不過 GALAXY Fame 擁有雙星定位與NFC傳輸技術所延伸出的 S Beam 直覺分享功能。

雖然這兩款手機都屬入門機種,不過也有一些新的體感功能,像是「Shake 搖動以更新」功能只要搖一搖即可重新整理並更新 widget 與其他內容。而「Mute 手掌觸碰靜音」功能則是當使用者無法接聽電話時,將裝置翻轉至背面即可讓響鈴轉至靜音。

三星表示,GALAXY Young 與 GALAXY Fame 將根據不同市場提供包括雙卡版本機型,其內建的 Always On 能將來電轉接至另一張 SIM 卡,讓使用者不漏接任何來電。而雙卡雙待機種則可在一張 SIM 卡上使用 3G 數據,同時接聽另一張 SIM 卡的來電。如果按照先前所曝光的時程表來看,這兩款手機的上市時間應該會落在3~4月之間,而依照台灣三星電子的市場策略,這兩款手機進入台灣市場的機會頗大,建議售價應該屬於平民價格,實際情形如何,就等三星正式公布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