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昌珉搭上師妹f(x)宋茜? 粉絲CSI手法抓包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藝人想談戀愛,除了狗仔隊,還得小心有如CSI一般的粉絲。韓團f(x)中國籍成員兼隊長Victoria(宋茜)25日在微博上傳了一張食物照,卻被粉絲抓包,湯匙的倒影中出現了「東方神起」的團員昌珉。兩人交往中的消息其實在歌迷間已有傳聞,還有人翻出他們擁有同一組「情侶吊飾」作為佐證。

▲網友抓包Victoria上傳的照片中,出現昌珉的倒影。(圖/翻攝網路)

起因就是因為這張照片,25日Victoria在微博說:「元宵節快樂〜雖然沒有元宵可以吃,不過我做了肉骨茶和拌蘿蔔〜」當中湯匙被擋了起來,但其實原本她上傳的「無碼」版本中,卻被粉絲抓包出現「東方神起」昌珉的倒影。而Victoria馬上刪除該張照片,更顯得「此無銀三百兩」,兩人交往中的傳言也馬上成為當天韓國討論區的熱門話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兩人所屬的SM娛樂表示,照片中的倒影的確是昌珉沒錯,但兩人並非約會,而是身邊還有工作人員。但網友們再度發揮鍵盤柯南精神,發現其實早在Victoria拍攝《我們結婚了》的時候,兩人就用了同一款吊飾,甚至還有人拿出演唱會時昌珉和Victoria疑似牽手的照片映證交往傳言。

▲Victoria和昌珉擁有同一款吊飾。(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