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AV女優小澤瑪利亞積極進中國 親身下海賣情趣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混血AV女優小澤瑪利亞跟隨著蒼井空的腳步,日前也近軍中國大陸開拓市場,雖然人氣沒有前輩高漲,但火辣的寫真也引起不少網友注意,近日被發現她在大陸網站開設情趣用品店,親自示範並自拍美照,引起熱烈迴響。

小澤瑪利亞2012年到中國發展,為了打造一套中國娛樂市場的計劃,努力學習中文,並了解中國文化,日前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她在大陸網站架設情趣用品專賣店,並親自下海示範,穿著三點式爆乳比基尼展現火辣身材,又是翹圓臀又是開嫩腿,搔首弄姿讓眾多網友慾火焚身。

▼小澤瑪利亞露開私密展示比基尼。(圖/取自sugarcit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來努力拓展人脈的小澤瑪利亞曾受訪時表示,自己是越挫越勇的人,直說:「我有一種信念,即使是脫衣服,我也要做脫得最好的那個。」工作態度相當積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