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政協委員早餐吃太慢 趕不上班機怒砸登機門

我們想讓你知道…喲~包大人,好大的官威呀~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政協委員嚴林昆因為早餐吃太慢,接連錯過兩班飛機,他與家人被擋在登機門外,氣得破壞電腦設備,還用告示板怒砸玻璃。這段畫面被監視器拍下,在網路上廣為流傳;網友痛斥機場保全竟還躲到一邊,顯然碰到官員就軟了。

▼嚴林昆搭不上飛機,氣得拿告示板砸登機門。(圖/取自YouTube)

嚴林昆為雲南省曲靖市師宗縣第八屆政務委員,也是雲南礦業副董事長。22日他帶著一家四口從昆明長水機場前往廣州,準備送兩個兒子到深圳上學;他們原本預定搭乘11時5分的飛機,但吃早餐吃到10時45分,趕到登機門前卻發現已經不能登機了。嚴林昆只好將班機改成下午1時,沒想到12時45分衝到登機門前,再一次被擋了下來。

「這種事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這名政務委員要求說,「我們無論如何都要搭上班機。」遭到拒絕後他控制不住脾氣,不僅對工作人員惡言相向、反覆嘗試突破玻璃門;當保全打電話聯繫時,更暴怒地拿起電腦亂砸,暴行過程將近兩分鐘。

據了解,嚴林昆隔天就回到長水機場道歉,稱自己沒有一個政務委員該有的冷靜,也在兒子面前做了壞榜樣。目前雲南礦業公司已將嚴林昆停職,而警方尚未正式傳喚,仍待公安機關進一步偵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