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最佳導演餓壞了! 李安一手小金人、一手啃漢堡

 

▲奧斯卡史上雙冠導演,李安餓壞了,在馬路邊狂啃漢堡。(左圖/東森新聞,右圖/取自綗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李安二度在奧斯卡奪下最佳導演,獎項宣告的那一刻,民眾在電視機前尖叫,網路上更是被洗版狂賀,甚至有網友拱李安選總統;25日典禮結束後,網路上出現李安一手拿著小金人,一邊啃漢堡的照片,這才知道他在頒獎典禮前緊張到連晚餐都吃不下,李媽媽透露,李安對電影會如此執著喜愛,可是從小被啟蒙的。

第8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25日在洛杉磯閉幕,大導演李安以《少年PI的奇幻漂流》獲得最佳導演、攝影、視覺效果和配樂等4項大獎。美國娛樂網站TMZ爆料,典禮結束後,李安似乎餓壞了,從美國連鎖漢堡店In-N-Out burger買了兩個漢堡、兩杯飲料,在馬路邊一手握著「小金人」獎盃,另一手拿著漢堡大口吃了起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篇報導還以「ANIMAL STYLE(野獸派)!」形容李安的行為。一手拿著奧斯卡小金人,一邊大口嗑漢堡,這是李安剛拿下奧斯卡最佳導演獎典禮後被拍到的畫面,看他禮服都還來不及脫下,站在路邊吃個漢堡一臉滿足樣,顯然早就餓壞了,照片一曝光,大家才發現原來這位台灣之光為了奧斯卡,緊張到連晚餐都沒有吃。

照片公開後,引起許多大陸網友轉載,有人調侃說,「一個偉大的吃貨(愛吃者)」,也有網友說「獲奧斯卡獎的人享有的特權就是,可以吃雙份飲料跟漢堡。」台灣影評人「膝關節」則在臉書表示,辛苦了李安,整晚大概都忙到沒空吃東西,「再神也要吃漢堡,麵包與奧斯卡一樣重要。」

李安對電影的執著有了回報,李媽媽欣慰卻謙虛,在鏡頭前誇讚兒子終於對國家有貢獻,還透露李安對電影的喜愛,從小就有跡可循,李安母親李楊思莊表示,「「(李安問)外國片好看嗎?為什麼不把我們的片也弄好看,那小的時候是跟他說著玩的,你將來去弄吧!」(右圖:聽到李安得奧斯卡最佳導演獎,李崗跟媽媽喜悅興奮之情全寫在臉上。)

只是一句玩笑話,沒想到李安記在心裡,如今真的拍電影拍出成就,把台灣推向國際,成了台灣之光,他獲獎這一瞬間,台灣人陷入瘋狂,除了網友洗版狂賀,馬總統也在網誌po上和李安的多張合照,說李安永遠是第一名。

曾被拿來和李安相提並論的導演邱瓈寬也放上合照,稱讚李安是台灣之光,和他合作過的演員們更是與有榮焉,楊紫瓊說,李安是「無可取代」,梁朝偉表示,「少年PI讓人思考,好替李安開心」,好友周潤發則稱讚他感情戲拍得相當細膩。

普天同慶的這一刻,以往都要付費的台北101外牆廣告,25日晚間首次免費,主動秀出「李安讚、台灣讚」幾個大字,要為李安這位台灣之光狂按100個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