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雷槍」想角逐奧斯卡獎? 計畫退休後當演員

點評:這還蠻酷的~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邁阿密熱火隊「雷槍」艾倫(Ray Allen)想轉換跑道改當演員?曾和金獎影帝丹佐華盛頓(Denzel Washington)合演電影《單挑》 (He Got Game)的艾倫最近表示,自己高掛球鞋後想去拍戲,在被問到是否想挑戰奧斯卡獎時,他則笑說,「誰知道呢!更瘋狂的事也發生過。」

▲射手艾倫表示,自己退休後想當演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37歲的射手艾倫,本季轉戰熱火改當替補球員,不過他的外線火力依舊可怕,三分命中率保持在4成以上,平均上場25.6分鐘,仍可貢獻10.8分,表現並沒有下滑的跡象,再多打幾年似乎也不成問題,不過艾倫早就想好自己退休後要做什麼,那就是當一名演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近全世界都在關注奧斯卡獎,「雷槍」艾倫似乎也搭上這波熱潮,他接受《福斯體育網》訪問時,坦承自己未來想當演員,「演戲會讓你每天都很忙碌,帶給你新的挑戰,也能讓你專助於每天的小事情上。」

艾倫並不是隨便亂許願,他過去就曾有拍電影的經驗,而且還是和金獎影帝丹佐華盛頓合作,演出一部籃球電影《單挑》 (He Got Game)。這部電影的導演李(Spike Lee)是一名死忠的尼克球迷,他在1997年3月找上艾倫,邀請他參與演出,據傳當時受到邀請的還有「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綠衫軍老大哥賈奈特(Kevin Garnett)等,但最終由艾倫出線,那年夏天艾倫都在紐約拍戲。

不過自從演出《單挑》後,艾倫從此沒在任何一部電影中擔任要角,對此,他表示,這都是因為籃球占據他生活非常大的一部分,「我幾乎找不到時間可以拍片,(單挑那部電影)花了我一個夏天的時間,現在我必須要備戰季後賽,大體上來說,賽季要一直打到6月才能結束,剩下的時間太有限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熱火隊艾倫Ray Allen雷槍NBA奧斯卡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