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齒傳播妹坐檯搞毒趴 學姐帶學妹,好康逗相報

我們想讓你知道…教學相長乎?

▲警方破獲毒趴,經常見傳播妹在場。(圖/資料照)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警察局刑警大隊日前在屏東市一家汽車旅館查獲一起毒趴,現場有6名「幼齒」傳播妹坐檯助興,都是學姐帶學妹下海,其中年紀最小的是一名15歲國中女生。

高雄市警局刑警大隊23日深夜依民眾檢舉,前往屏東縣屏東市建國路一家汽車旅館查緝毒品,在門外面就聽到屋內傳出搖滾樂聲,也聞到不明氣味。

警方持搜索票進房搜索,發現5男6女共處一室舉行搖頭派對,氣氛正High,當場查獲K他命1包,重約0.36公克,11名男女坦承在汽車旅館開毒趴,但拒不說明毒品來源。

警方調查,陳姓等5名男子在汽車旅館開毒趴,並請來6名傳播妹坐檯炒熱氣氛,她們年紀從15歲到19歲,包括1名15歲的國中女學生,以及2名去年國中剛畢業的16歲少女,這幾名傳播妹都是「學姐帶學妹,好康逗相報」,一起從事坐檯陪酒,每小時可賺取800到10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