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方電訊:預計26日上午全數恢復服務

記者程子威/台北報導

25日的台灣網路只有「卡」字可以形容,要連上包括《ETtoday新聞雲》在內的各大網站都難如登天,原因在於許多廠商託管主機的「是方電訊」所在之「麗源大樓」失火;《ETtoday新聞雲》晚間聯絡上是方的公關企劃副理黃小玲,她表示大樓復電後,將逐一恢復對該公司客戶的服務,預計於26日上午全數完成。

▼「是方電訊」網站至25日晚間11時,仍無法連上。

這起火災發生於25日上午11時多,《ETtoday新聞雲》下午2時致電台北市消防局,得到的說法為當時仍在處理排煙問題,另有4名民眾疑似因滅火器的二氧化碳導致呼吸道不適,已送往三軍總醫院;消防局透露,受到影響的有一個不斷電機房和一個電子機房。

黃小玲晚間8時許接受《ETtoday新聞雲》電訪時表示,消防隊已經撤離,但該公司的員工仍在幫忙抽出濃煙,大樓預計於今晚恢復供電,該公司對客戶的服務則希望能在26日上午恢復,但她強調並非絕對,因為一切還得取決於消防單位的檢測結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