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官辦熱身首戰 中華隊擬派王溢正或羅錦龍先發

點評:希望投手群都能穩定下來~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中華隊結束了6場練習賽後,27日將展開連續兩天的官辦熱身賽,為經典賽會內賽做最後的準備。「草總」謝長亨透露,27日的先發投手還沒確定,「可能是王溢正或羅錦龍。」希望再找1名定位在先發的投手。

▲王溢正27日可能先發。(圖/記者吳婷雯攝)

目前中華隊規劃,首場對決澳洲將派出王建民先發,第二場戰荷蘭則是陽耀勳,而這兩場比賽「雙先發」的待命投手分別是王躍霖和潘威倫。至於第三戰對韓國的先發人選擇尚未決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草總指出,目前4大先發的陣勢不會改變,而最終防線也確定由陳鴻文和郭泓志擔任,還需要再確認的就是適任的第2和第3任投手,希望能藉由最後的熱身賽尋找。

這兩場熱身賽草總表示將不會讓王建民、王躍霖、陽耀勳和潘威倫先發,若出賽將會是調整性質,上場投1局左右。草總透露,27日應該會讓王溢正或羅錦龍先發。

打擊方面則是沒有太大問題,草總表示現在已經達到比賽狀況。外野確定會由陽岱鋼和林哲瑄先發,若由張建銘擔任第三名外野手,棒子火燙的周思齊就有可能打DH。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