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火箭「高富帥」成元老? 自嘲太誇張

點評:帕森斯帥唷....

記者洪子晴/綜合報導

休士頓火箭隊2012年夏天歷經重建期,為了騰出薪資空間,大舉出清許多球員,組成以年輕為主力的球隊,而僅是NBA的2年級生的「高富帥」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也因此成為球隊的元老,對此,他則認為有點太誇張。

▲帕森斯成為火箭的元老,自嘲太誇張。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帕森斯於2011年第2輪第38順位被火箭隊選中,菜鳥球季表現並不突出,僅有9.5分4.8籃板的成績,但進入本賽季後成為火箭的先發班底,平均能夠貢獻14.6分5.6籃板的表現,其中優異的三分砲火,更是火箭關鍵時刻的救命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今帕森斯僅是NBA的2年級生,卻成為火箭隊的元老人物,他說,「這真的太誇張了!我來這裡大概也才一年半的時間,但能夠繼續留在這裡,確實的是一種榮耀。」

近日火箭也在交易大限前,送走派特森(Patrick Patterson)、道格拉斯(Toney Douglas)、阿德里奇(Cole Aldrich)與莫里斯(Marcus Morris)等4名可用之兵,換回野獸派前鋒羅賓森(Thomas Robinson),雖然跌破許多專家的眼鏡,但仍是受到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的讚賞,更獲得9成球迷的支持。

目前帕森斯是效力火箭時間最長的球員,也順利成為火箭隊的隊長,並代表球員身份參加球員工會的會議,為球員爭取福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火箭隊帕森斯莫雷派特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