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氣壓不足?收納床垮壓斷肋骨 桃園獨居女窒息亡


▲個頭矮小的女性使用收納床要特別小心。(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黃啟洞、陳柔安/桃園報導

許多民眾為了節省空間,都會買可收納雜物的掀床,不過這個收納床卻有可能成為傷人的凶器!桃園一名陳姓婦人日前大掃除,將床板掀開擦拭裡頭的收納櫃,疑似支撐床板的氣壓器故障,造成整塊床板連同厚重氣墊直接掉落,當場壓斷陳小姐的肋骨,失聯好幾天,家人到她家中查看,才知道她因為窒息早已經過世!

掀開床板,裡頭放滿棉被衣物,讓原本占空間的雙人床下方也能成為收納空間。但這個每天睡的床鋪其實有許多潛在危險,不只壓傷手,還可能成為殺人凶器。桃園一名陳小姐日前大掃除,掀開收納床準備擦拭,疑似支撐重量的氣壓器故障,結果整塊床板連同上方的厚床墊重重壓住她的腹部,造成肋骨斷裂當場窒息,再加上陳小姐一個人住,所以失聯多天,被家人發現時早已經氣絕多時。

而同樣的意外也差點發生在游小姐身上,幸好被先生發現,救了一命。收納床雖然方便,但每次掀床放東西都得小心翼翼,尤其床板上方還有雙人床墊,重力加速度危險也跟著趁虛而入。

突然壓下的重量不只女生無法負荷,連強壯的男生也未必承受的住,而氣壓式收納床這幾年越賣越暢銷,但在掀起的同時也得注意氣壓桿是否失靈,或著螺絲有沒有鬆脫,以免每天睡的床一不注意就成了隱形殺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