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比修有沉迷「推特獵豔」 得AV女優電話心虛刪好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伊混血的日本強投達比修有去年和前妻紗榮子離婚後,隨即傳出勾搭上人氣AV女優明日花綺羅,這次又爆出他近來沉迷於「推特搭訕法」,只要是看中意的正妹,就會利用推特Follow,私下邀請對方出來吃飯,據悉,已經有不少AV女優成為他的「囊中物」。

▼達比修有被爆曾利用推特私下搭訕AV女優明日花綺羅而傳出緋聞。(圖/翻攝自網路)



據日本《Mens Cyzo》網站報導,達比修有去年利用推特成功搭訕Y姓AV女優,該女擁有混血兒的艷麗外貌,身材也十分火辣,曾被人目擊2人親密約會,直到爆出緋聞後,他隨即將對方從好友名單中刪除,想撇清關係,但卻網友酸說:「反正應該都拿到女生電話了,刪除好友也沒差。」

達比修有去年初被爆和AV女優明日花綺羅陷入熱戀,據悉,2人就是透過推特聊天認識,不只陪女友到外地拍攝AV工作,還大手筆送了近100萬日幣(約31萬新台幣)的減肥器材,只為討她歡心,一度傳出2人極有可能閃電結婚,但過沒多久小倆口就宣布戀情告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