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撿回揉皺彩券 老翁中百萬大紅包

我們想讓你知道…該得的,就是你的。

▲延續春節買氣,彩券行刮刮樂大缺貨。

東森新聞記者孫宗榮、黃茹婷/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老翁過年期間買了一組大樂透,到彩券行兌獎時發現沒有中,就失望的把彩券揉掉準備丟棄,還好被老闆娘發現,趕緊提醒老翁還有「百萬大紅包」可以對獎,沒想到這張真的中了百萬紅包,3人均分後拿到26萬元獎金。

紅色海報上斗大的字,寫著「大樂透百萬紅包開出3組」的好消息,想到財神眷顧,老闆娘彭春櫻笑得合不攏嘴,但她更得意的是,其中一個百萬幸運兒可是被她給留下的。

原來2月11日大年初二,大樂透除了開頭獎,還加碼「百萬大紅包」,當天一名老翁特地將幾天前買來的彩券拿到彩券行對獎,沒對中頭獎的他,本來把彩券揉掉打算扔了,沒想到戲劇化的中獎情節上演,老闆娘彭春櫻提醒,還有「機會」別放棄,才讓差點變垃圾的彩券成了老翁的大紅包。

大年初二開出的這組百萬紅包,全台總共有3人平均分配,再扣掉稅金,老翁總共可以拿到26萬多元獎金,為了感謝老闆娘,老翁還特地包了1600元的紅包,老翁雖然這回沒當成億萬富翁,但也算開春最樂喜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