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潘安邦兒潘惟智唱《外婆的澎湖灣》 歌聲像爸惹淚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歌手潘安邦3日因腎臟癌過世,享年52歲(另一說為58歲)。25日妻子王志翔、兒子潘惟智等親屬在普門寺為他舉辦追思會。今年26歲的潘惟智在音樂人韓賢光的吉他伴奏下演唱《回家》、《你依然在我心中》和《外婆的澎湖灣》等3首歌曲送別父親。他歌聲極像潘安邦,在現場親友聽了忍不住落淚,場面哀戚。

▲潘安邦獨子潘惟智(左)在韓賢光(右)伴奏下為父親獻唱。(圖/記者徐文彬攝)

潘惟智是潘安邦與妻子王志翔(本名王芝祥)的獨子,25日追思會上特別選唱了父親的經典歌曲送別。過去他因為父親有好歌喉,所以很抗拒在潘安邦面前唱歌。事實上潘惟智的確遺傳到父親的優點,一開口,彷彿是又聽到潘安邦重現經典歌曲,也讓親友們不斷拭淚。母親王志翔則在他回座後給了一個擁抱,潘惟智也說,在唱歌時「終究是有想到爸爸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安邦妻子王志翔(左)和兒子潘惟智(右)相擁而泣。(圖/記者徐文彬攝)

▲潘安邦兒子潘惟智演唱《外婆的澎湖灣》。(影/記者蕭采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