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暮光女」拄著拐杖 八字奶鬆垮掉到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以頒獎嘉賓身份出席第85屆奧斯卡典禮,被慘批是當天最大災難!她頂著亂髮以一襲蕾絲繡花長禮服「跛腳」現身,八字奶鬆垮垮,一路直線下垂,臉上還不時露出失神表情,在紅毯上怪異亂舞,令人相當傻眼。

▼克莉斯汀史都華拄著枴杖走紅毯,被批離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克莉絲汀史都華25日出席奧斯卡頒獎典禮,被媒體毒舌猛酸,指她穿毀了身上的優雅禮服,下垂的八字奶似乎抗拒不了地心引力,將整件衣服往下拉,胸部整個快掉到肚子上,而她還露出恍神表情,當場大幅度晃動身體開始跳舞,簡直把紅毯當成自己的個人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克莉斯汀史都華的禮服整件看似都要滑落,一頭亂髮被酸像是前晚沒洗頭。(圖/視覺中國CFP)

當天克莉絲汀史都華忍著腳傷仍堅持出席頒獎典禮,難以靠自己行走的她,全程拄著拐杖緩慢移動,卻招來媒體狠批「unexplained injury(無法解釋的災難)」,認為她帶拐杖走紅毯簡直是自取其辱,還有人毒舌說:「配上她那頭像是隔夜沒洗的亂髮,根本慘不忍睹。」

▼克莉斯汀史都華舉止怪異,還開心跳起舞。(圖/視覺中國CFP)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