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女啦啦隊員有如悟空 大旋轉翻跟斗投進半場三分!

點評:真的太神了啦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在籃球場上,啦啦隊總給人跳性感熱舞,帶動現場氣氛的印象,然而威廉凱瑞大學女啦啦隊員艾許莉(Ashlee Arnau)上周卻有如「孫悟空」,利用向前翻跟斗的方式,順勢將球撿起來,再利用身體將球帶進,神乎其技有如街頭籃球隊「哈林」翻版;當成功的那一刻她開心地又叫又跳。

▲啦啦隊員艾許莉大跟斗投進半場三分。(圖/擷自Youtube)

NBA球賽通常都會在中場休息時,舉行半場投籃活動,只要能投進就能夠贏得大獎,然而平常已經很少有球員能輕易將球投進,更何況是球迷或者是平常以練舞為主的啦啦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艾許莉卻有過人的挑戰,在上周的比賽時,用自己想出來的特技表演投球,她把球放在場中央,先助跑幾步,接著突然倒栽蔥,再起身把球拿起來,用身體的力量帶出去,球在空中畫出一道弧線之後應聲入籃,成功的剎那,她高興地邊叫邊跳,還與隊友們熱情擁抱,慶祝這珍貴的一刻。

▼艾許莉大跟斗投籃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艾許莉的「神蹟」哈林籃球隊也看到了,特地邀請她傳授秘抉,當她再度示範就像吃便當一樣簡單,輕易將球投進,而哈林隊員們想如法炮製,卻只會側翻,而且動作「卡卡」,遠不如艾許莉流暢,只有手指轉球勝過這位小女生。

▼艾許莉教導哈林籃球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