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揪團辦雜交趴! OMG樂團主唱Leo激似小室哲哉

我們想讓你知道…歹路不可行啊!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OMG樂團」主唱Leo(張宏志)被爆揪團辦雜交趴,遭到警方函送法辦。其實Leo曾擔任唱片幕後音樂製作,擅長音樂編曲,因他總是留著一頭長髮,加上削瘦的外型,和日本知名音樂製作人小室哲哉有幾分神似,因此有「小室老師」的稱號。

◄Leo貌似小室哲哉,在業界綽號「小室老師」。(圖/取自張宏志臉書)

據了解,OMG樂團2011年10月成立,成員2男6女,號稱是全台唯一雷射炫音派對樂團,炒熱現場氣氛一流,在尾牙場頗具知名度,光是去年就接了上百場尾牙。擔任樂團團長和DJ的Leo,擅長音樂編曲和後製,表演資歷長達10年。

警方表示,Leo從去年初開始以「狂愛派對」為號召,利用成人網站和手機通訊軟體Line吸引男女參加,參加的男性每人收6000元,女性免費,情侶檔1000元。據悉,他擔任淫趴主持人,並提供酒水飲料和變裝服飾,粗估每場活動可獲利1萬多元。

▼「OMG樂團」演唱《熱情的沙漠》,炒熱演唱會氣氛。(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