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精卵互斥「做人」失敗 男有小三、女一夜情都有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命運捉弄人哪

▲有人精子凍存15年,生出超時空寶寶,也有夫妻精卵嚴重互相排斥,怎麼樣都無法懷孕。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科學園區一對夫妻,結婚後積極「做人」,沒想到38歲陳男的精子和36歲張女的卵子互相排斥,兩人始終無法擁有自己的小孩,陳男失望之餘接下公司外派大陸的工作,認識小三還偷腥生子,張女受不了背叛,上夜店一夜情也懷孕,這才知道原來兩人都能生,最後以離婚收場。

據了解,張女向法官表示,3年前和陳男結婚,因兩人已老大不小,婆婆急著抱孫子,因此兩人積極做人,她吃6次排卵藥、3次人工受孕,但3年來肚皮一直沒消息,婆婆對她不再好言好語,陳男也非常失望,接下公司外派大陸的工作。

不料,陳男在大陸認識小三,對方懷孕生下一子,婆婆開心不已,小三也趁機慫恿兩人離婚,張女得知陳男偷腥生子還要求離婚,幾近崩潰,於是上夜店買醉,和男子發生一夜情,原以為自己不能生沒避孕,沒想到竟一次就懷孕,目前有3個月身孕,張女發現自己可以受孕感到非常高興,但擔心孩子如果出生會沒有爸爸,讓她很猶豫要不要把小孩生下。

婦產科醫師表示,因兩人的精卵嚴重互斥,無法自然結合。張女認為,自己一夜情懷孕也背叛了婚姻,最後同意離婚。

你贊成「通姦除罪化」嗎?

2013年3月14日的行政院院會,通姦罪意外成為討論焦點。據官員轉述,法務部報告「國家人權報告推動辦理情形」後,龍應台發言說,台灣民主發展快速,她之前在國外唸書、教書,與外國人談到國內一些法律例如出版法、刑法第100條,讓她有些尷尬,好像台灣不夠自由。

令龍應台尷尬的還有「通姦罪」,她因而詢問法務部意見;法務部代表指出,經內部研究與專家學者意見,「傾向維持現狀。」根據刑法第239條規定,「有配偶而與人通姦者,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其相姦者亦同。」

投票結果

總計 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