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傷癒扣籃失手 田壘稱狀況還得調整

點評:壘哥狀況回溫對達欣絕對重要啊...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因腳傷本季缺陣多達18場的達欣「少俠」田壘,農曆年過完後終於正式歸隊登場。24日在復出第2戰拿下15分、7籃板、1火鍋,拿手的三分球也終於開張。雖然在比賽中一次切入爆扣失手,不過壘哥表示,「整體出手狀況可以接受,但體能方面還要多加強。」

▲本季因腳傷缺陣多時的田壘,在復出第2戰拿下15分。(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復出首戰僅拿9分、9籃板,三分線5投全落空的田壘,隔天馬上找回昔日外線手感,單場砍進兩記三分彈。最後也貢獻15分、7籃板。賽後壘哥也笑稱,「(三分)終於進了,不過還是有幾球出現空檔,但自己沒把握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自己在比賽中展現久違的扣籃嚐試卻不幸失手,田壘賽後說道,「那球手滑掉了,不過今天自己整體出手狀況還可以接受。」

對於球隊在農曆年假後卻意外遭逢「2連敗」狀況,壘哥表示,「其實最後排名(第3或第4)還好,就算首輪對上璞園也OK,碰上排名前面隊伍,對抗性才強,也許我們更能發揮。」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SBL達欣田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