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望人妻」宮崎葵求歡竹內結子 被爆按摩棒助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宮崎葵離婚後積極擺脫清純形象,不但願意為戲裸體,還和男星向井理在電影中有激情床戲橋段,尺度越演越開放,近來更傳出她要挑戰「慾望人妻」角色,對飾演女教師的竹內結子「飢渴求歡」,大搞蕾絲邊婚外情,據悉,片中還會用到情趣用品「助性」。

▼宮崎葵(左)和竹內結子(右)傳出要大尺度演出「蕾絲邊」床戲。(圖/翻攝自naver)

據日本《週刊實話》報導,宮崎葵極有可能接演電影《秘密之戀》,飾演「魔女人妻」,和另一女主角竹內結子飾演的「純情女教師」邂逅後,擦出愛的火花,據悉,2人在片中不但會有激情裸露床戲,還會用上「按摩棒」來挑逗助性,尺度直逼限制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宮崎葵和向井理在合作電影中有激情對手戲。(圖/翻攝自wearecinemaguru)

外表清純的宮崎葵曾為戲裸露,受到外界一致好評,同為純情派女星的竹內結子在離婚後,也增添不少性感女人味,網友認為2人如果破天荒演出「蕾絲邊」,勢必會引起熱烈討論,但據相關人士透露,目前選角部分仍在接洽中,最後是否會由她們演出還尚未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