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你看!波多野結衣遮奶不穿褲 窺見白嫩「三角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暗黑林志玲」波多野結衣(Hatano Yui) 是日本知名AV女優,近來正在拍攝新作品的她,日前竟在臉書上PO出近乎全裸的辣照,只見她僅穿粉紅蕾絲內衣,隻手遮掩胸前「小紅豆」,卻有粉絲驚見她疑似下半身光溜溜,露出白嫩三角地帶,引起粉絲嘶吼:「鏡頭再往下拍一點啦。」

▼波多野結衣上傳疑似下半身沒穿內褲的辣照,引起粉絲熱烈討論。(圖/翻攝自波多野結衣臉書)

波多野結衣擁有E奶火辣身材,也常自拍性感美照,不吝嗇「慰安」寂寞男粉絲,21日她在臉書上PO出一張僅穿粉紅色蕾絲透視內衣的惹火辣照,左手遮住胸前2點,露出勾人燦笑,不過有眼尖粉絲發現,她下半身疑似脫光沒穿褲,神秘三角洲若隱若現,讓不少男性留言直呼凍未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遮奶露底照」才上傳3天,網友按讚數已經衝破1萬大關,轉貼數也高達500則,熱門指數遠高於其他張「保守穿衣」的美照,有網友開玩笑稱讚波多野結衣技術好:「雙腿剛好遮住第3點,真會拍。」也有人扼腕說:「不用遮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