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絕命終結站情節真上演! NASCAR追撞 火球、殘骸齊飛

點評:太恐怖了!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電影《絕命終結站4》情節,在24日的美國NASCAR大賽真實上演!在NASCAR重鎮雷多納(Daytona Speedway)所舉行的全國系列賽,在比賽即將結束時,車手拉森(Kyle Larson)所駕之車失速撞上護欄,結果造成11車連環撞,火球與殘駭齊飛,恐怖情結造成29人輕重傷。

NASCAR在美國與印地500(Indy 500)人氣相當,是非常受歡迎的美式賽車,台北時間24日在佛羅里達雷多納進行大賽,賽事進入最後一圈時,拉森受到追撞後,接著車頭撞上護欄,其後周圍的選手反應不及撞成一團,鐵片與火球以時速超過150公里的速度飛揚,還有輪胎掉入觀眾席。

▼NASCAR發生撞車意外,有如絕命終結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便有車手就算車體全毀仍能安全地自己走出來,仍然有1名車手與28位觀眾因而受傷,其中14人送醫急救,有2人生命危險,這2個人中包括1名小孩,他的頭部受到重擊,狀況並不樂觀。而主事者拉森車子被撞得稀爛,人仍安然無樣地走出來,是不幸中的大幸。

NASCAR的安全性一直為人垢病,其平均車速超過300公里,對於車迷與駕駛的防護卻低於其他種類一級賽事,車的堅固程度也不是很理想,殘骸飛進觀眾席傷人絕非不可能的事;即使如此,仍有許多車手願意嚐試,更多觀眾想進場感受與風競速的感覺。

▼事發當時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