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中華隊灌進5分逆轉戰局 終止二連敗

記者吳婷雯/高雄報導

為備戰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自18日起展開一連串的自辦熱身賽,勢如破竹拿下3連勝後,接著卻遭遇2連敗。24日派出王建民先發,儘管他一度成為敗戰投手候選人,但最後靠著隊友在第7局攻下5分,成功解套,中華隊也以6比4獲勝。

「台灣巨砲」陳金鋒4局下面對王建民時,掃出一支清空壘包的長打,自己也靠著失誤跑回本壘,一口氣進帳3分。反觀中華隊前面6局,只靠著陳鏞基保送,外加高志綱、郭嚴文安打,追回1分。

第7局,今天上壘率百分百的陳鏞基敲出安打,並靠著投手暴投、隊友推進以及失誤攻下分數;兩出局後,中華隊靠著張建銘安打、兩次保送換得1分;手感火燙的周思齊在滿壘的情形下,揮出帶有兩分打點的中外野安打,幫助球隊後來居上,以6比4領先到最後。

賽後總教練謝長亨認為,投手群的狀況大多在掌控之中,打者適應午場賽事的情形也有改善,「今天碰到陌生的洋投,因為不熟悉,所以打擊沒有像前幾場這麼好,到時候正式比賽就會像這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草總」表示,國際賽比較無法攻下大局,關鍵在於如何把握壘上有人的機會,「除此之外,減少失誤也是很重要的事。」
 

▲中華職棒年度MVP周思齊。(圖/記者吳婷雯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華隊王建民謝長亨周思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