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BA/蘇奕晉有信心獲新人王! 明道勝台科大名列第8

點評:蘇奕晉指日可待....

記者洪子晴/新北報導

台北時間24日,UBA大專籃球聯賽複賽最後一天賽程,由明道大學對戰台科大,雖兩隊均無關勝負,但仍是為了最後名次爭戰,雙方競爭激烈,終場由明道大學以69比64險勝,總成績4勝7敗名列第8,而陣中前鋒蘇奕晉也是本屆新人王的熱門人選,他自認有信心可以獲選。

▲明道大學蘇奕晉有信心。(圖/記者洪子晴攝)

明道大學此戰對上台灣科大打來並不順遂,一度將比分拉開,原以為能夠輕鬆獲勝,沒想到在第三節時被反拉出一波18比3的攻勢,讓台科大將比分反超,所幸最後靠著幾波進攻穩住陣腳,順利以69比64拿下比賽,以總成績4勝7敗,名列第8,至於台科大則排在第11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拿下13分12籃的蘇奕晉表示,「這場狀況時好時壞,球隊並沒有將氣勢打出來,失誤的時候球員甚至會互相責怪,幸好有教練一直在旁邊叮嚀,才順利穩住領先的氣勢,希望未來搶籃板與處理球上要更加專注。」

明道大學蘇奕晉今年剛升上大一,隨即獲得教練的信任,面對同樣是新人王競爭對手台科大范士恩時,他說,「以前從來沒有遇過,自認為進攻比他好,但他很會抓籃板球,態度相當積極,仍然有信心可以拿到新人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