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熱身賽首打席開轟 前進經典賽布朗準備好了

點評:現在都希望選手們的power不是來自神祕的力量......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連續兩年捲入禁藥風波的前國家聯盟MVP布朗(Ryan Braun)雖然還未擺脫禁藥傳聞,不過新球季春訓狀況調整得不錯,台灣時間24日在釀酒人面對運動家的熱身賽中,首打席就將球扛出大牆。

▲布朗首打席就敲出全壘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1年球季風光拿下國聯MVP的布朗,球季結束後便因為藥檢沒過引發軒然大波,雖然最後成功翻案,全身而退,但沒想到2013年1月《邁阿密新時報》爆料的新一波禁藥事件他又榜上有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今年春訓布朗不受傳聞影響,他否認用藥並仍努力備戰新球季,熱身賽首打席就敲出1發全壘打。他指出這次春訓沒有任何地方讓他不喜歡,「這是支全壘打,全壘打很酷,我愛全壘打,」布朗說,「我認為我確實往以往這時候所要調整的地方邁進。」

「他能夠處理各式各樣的狀況,」總教練羅尼克(Ron Roenicke)絲毫不擔心布朗會受到禁藥事件影響,「他是個很讓人驚豔的選手,我不認為他需要和別人付出相同努力,他是個禮物。」

接下來布朗也即將離開春訓行列,加入經典賽美國隊,擔任先發左外野手。在全隊只有4名外野手的情況下,他也被教練團賦予首輪3場比賽都要打滿全場的任務。「我已經準備好了,」布朗說,「穿上美國隊球衣比賽強度會提升,且會有很大的樂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