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翻!沖田杏梨裸身「按壓L奶」 網友嚇呆瘋傳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被稱為「人類最強Body」的日本L奶女優沖田杏梨23日在個人微博上PO出一張火辣照片,皮膚白皙的她裸著上身,僅用隻手「遮點」,模樣相當吸睛!網友看後直說「我嚇呆了」。


▲冲田杏梨按壓L奶,相當吸睛。(圖/取自新浪微博)

以寫真女星出道的沖田杏梨近來有意朝向大陸市場發展,除了和大家分享自己的中文學習成果,還不忘更新自己的性感照片,那對巨乳也讓網友讚嘆不已,粉絲人數從17日開佔至今,已達4萬人。


▲AV女優(左)香西咲和(右)沖田杏梨接受訪問。(圖/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6歲的沖田杏梨即使已過青春期,但讓人氣憤的是「我的胸部還在變大」,2012年底她接受《ETtoday新聞雲》專訪時透露,她在國二那年胸部即有D罩杯,之後上高中變J罩杯,而2011年還是K罩杯的她,2012年卻變成了L罩杯,胸部謎樣地不斷自肥,讓她相當苦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