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3/三星GALAXY Note 8.0新登場 估第二季上市

我們想讓你知道…挺不錯的!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世界移動通訊大會開展之前,三星電子宣布推出的八吋平板就是謠傳一段時間的 GALAXY Note 8.0,使用8 吋WXGA螢幕,1.6 GHz 雙核心處理器,2GB 記憶體,電池容量達 4600 mAh,同時還多了「Dual View」、「Pop Up Note」等新功能,預計第二季上市。

GALAXY Note 8.0 3G WiFi 版本大小為 210.8 X 135.9 mm,重 338g ,使用 8 吋WXGA (1280x800, 189 ppi) 的TFT螢幕,採用 1.6 GHz Cortex-A9 雙核心處理器,記憶體有 2 GB,並開出 16GB 跟 32 GB 兩種規格,透過 microSD 卡最大可以再增加 64 GB 的儲存空間,採用的電池容量達 4,600mAh。

GALAXY Note 8.0 搭載的是 Android 4.1.2 Jellybean 作業系統,3G 版具有 A-GPS 跟 GLONASS 雙星定位,內建附加「Multi-Window多重視窗」之上的「Dual View」功能,可以輕鬆開啟兩組視窗,還內建可隨著閱讀模式不同調整解析度的「Reading Mode閱讀模式」,以及「S Note」以及「S Planner」等功能。

三星也同時宣布內建的 ChatOn 升級到 2.0 版本,提供即時簡訊和多人視訊、語音和繪圖等通訊方式,透過「Smart Remote」軟體可將平板變成萬用遙控器。此外,該款產品也將內建多款免費軟體和服務,包括「Flipboard」和「Awesome Note」等創新應用程式都將首次於GALAXY平板上亮相。前者整合多項新聞與社群資訊,讓使用者可以快速了解今天發生的大事,後者則是讓使用者可以在備忘錄、日記本和提醒事項等功能下無限制地做筆記。

▲ ChatOn 2.0 官方介紹影片。(影片/擷取自 YouTube)

至於三星產品最大的特色就是自家設計的觸控筆─S Pen,GALAXY Note 8.0 首次讓使用者透過 WACOM 技術,利用 S Pen 控制裝置上的實體選單和返回按鈕。此外,搭配 S Note 管理日常生活中的大小事,搭配「Productivity Tools」甚至還可以辨識圖形、數學符號等字元;當然,也別忘了 S Pen 本身已經具備的「Air View懸浮預覽」、「S Pen Gesture」、「Paper Artist紋紙藝術家」和「Photo Note相片」等應用功能。 

而在通電話時同時筆記的實用功能方面,GALAXY Note 8.0 也設計了「Pop Up Note隨身備註」功能,可以讓使用者一邊通話一邊瀏覽網頁,一邊記事。GALAXY Note 8.0 將自今年第二季開始於全球陸續推出,至於全新 ChatOn 2.0 則是即日起開放下載,詳細訊息,可上三星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