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王建民先發迎戰桃猿 對決巨砲陳金鋒

記者吳婷雯/高雄報導

中華隊24日下午1點進行最後一場自辦熱身賽,先發投手王建民對上Lamigo Monkeys洋投雷力,國家隊總教練謝長亨希望「建仔」這場比賽至少能投4到5局,用球數增加至50球以上。

▼王建民二度登板。(圖/記者吳婷雯攝)

除了王建民二度登板外,王鏡銘、黃欽智、潘威倫、林煜清等中繼投手也有機會上場調整,被定位為「終結者」的陳鴻文與郭泓志則會視情況決定是否上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發打序方面,「草總」認為林哲瑄擔任「開路先鋒」的表現稱職,第2棒是張建銘,彭政閔今天調至3棒,「恰恰狀況不錯,讓他往前排多打幾次。」謝長亨表示。

中心打線接著是第4棒的林智勝,5棒陽岱鋼,手感火燙的周思齊今天繼續先發打6棒,後段棒次為陳鏞基、高志綱、郭嚴文。

Lamigo Monkeys的部分,「開路先鋒」由詹智堯擔綱,接著依序是林智平、陳冠任,「台灣巨砲」陳金鋒打第4棒,將和王建民上演球迷最期待的「大聯盟」等級對決。

5棒開始為洪臣宇、葉竹軒、蔡建偉、陳雁風以及捕手黃浩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王建民中華隊WBCLamigo Monkeys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