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可兒驗屍沒外傷 12年同窗好友高度懷疑她遭下藥

我們想讓你知道…懸疑、離奇一樁命案。

▲疑藍可兒網誌曝光,被義大利裔及墨西哥裔人當獵物跟蹤。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華裔女大生藍可兒(Elisa Lam,,Lam的粵語譯音也可為「林」)命案,驗屍報告出爐,死者身上沒有彈孔,也沒有刺傷,目前無法判定是自殺或他殺,但現在網路流傳一段疑似藍可兒的網誌,內容描敘和藍可兒的經歷相接近,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至於藍可兒在電梯裡的怪異動作,她同窗12年的好友高度懷疑可能遭到下藥。

根據加拿大《星島日報》報導,這個名為NOUVELLE/NOUVEAU的網誌,作者很可能是藍可兒,她說自己是加拿大20多歲學生,內容從1月初寫說將從溫哥華到美西旅遊,途中會經過聖地牙哥再到洛杉磯等地;而1月25日這篇,還列出準備觀光的地方如海洋公園等。

傳出疑似藍可兒網誌,擔心遭跟蹤

但在1月27日這篇開始擔心自己的安全,說晚上要出去,害怕有義大利裔和墨西哥裔的人跟蹤,自己好像成為獵物,「今晚要準備出去,說真的,那些義大利裔和墨西哥裔的人就緊跟在後,好像把我當獵物般想要捕獲。」

大陸甚至還有網友宣稱找到網址已被刪除的藍可兒博客旅行日記,裡面寫到她在旅行途中,向一個剛認識的男子告白,還說自己患有躁鬱症,網誌並放有一張不知名女子的背面照,而網誌在1月29日後就沒有再更新。

對於這些內容是真是假,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有網友表示,說不定這是凶手故佈疑陣所寫。也有人認為,網誌消失不代表死亡日期,有可能先被囚禁。

法醫將作毒物檢測,6-8周報告出爐

網誌真假難辦,但藍可兒在電梯裡的怪異動作,看在她好友的眼裡,卻怎麼也無法相信,與藍可兒從小學到大學同窗12年的好友武麥說,正常的藍可兒不會做出那樣的動作,因此高度懷疑她可能遭到下藥。

洛城警方初步驗屍報告出爐,死者身上沒有彈孔,也沒有刺傷;目前洛城警方將對死者器官和大腦進行毒物檢測,了解是否生前曾酗酒或吸毒,估計得要6到8個星期時間,檢驗結果才會出爐。

藍可兒的父母在事發後,便趕往洛杉磯處理後事,他們經營的餐廳大門深鎖,門口外有人擺上鮮花,嘆息藍可兒21歲年輕生命的結束。(新聞來源:東森新聞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