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極雙星破局 北市捷運局長陳椿亮請辭

雙子星日前破局。郝龍斌認為,只是換人議約。(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府雙子星案原本的得標廠商沒有如期匯款,各界議論紛紛,台北市長郝龍斌24日表示,市府正在檢討相關責任,捷運局長陳樁亮已提出辭呈,是否批准還在考量。他強調,一切依法進行,市府權益沒有受損。

郝龍斌出席台北眷村文化節後表示,雙子星標案第一順位的「太極雙星」沒有在預定時間完成簽約,市府已檢討相關局處的責任,對於陳樁亮的辭呈批准與否?他表示,最近由於副市長陳威仁加入內閣團隊,短期內會有人事更動,進行小幅度改組,不會只對雙子星案做評估。

此外,針對市府已請徵信公司查證投標業者,卻還是出包,他認為這是廠商內部問題,市府不會追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