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植偉哭窮當「媽寶」伸手拿紅包 曝:當小孩的感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范植偉前幾年因爆出指控王心凌「非處女」及掌摑女模柯佳青事件後,形象受到不小打擊,演藝事業沉寂近3年,收入銳減的他自爆窮到無法拿錢回家,透露:「今年還要靠媽媽包紅包給我。」被問及對舊愛王心凌與姚元浩的新戀情看法,他態度平靜說:「不是很好嗎!」

▼范植偉近年事業走下坡,自爆過年還要拿媽媽紅包。(圖/東森新聞)

范植偉曾因電影《孽子》受到外界矚目,更被封為「梁朝偉接班人」,只是負面新聞不斷,讓他事業近乎全毀,據《蘋果日報》報導,近年來他收入極不穩定,今年過年根本包不出紅包孝敬父母,自爆反而是媽媽和姑姑包給他,直言:「我有種當小孩的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植偉2010年曾PO出和王心凌的親密照,戀情因此曝光。(圖/翻攝自網路)

舊愛王心凌先前因傳出介入姚元浩和隋棠的戀情,被外界封為「小三」,范植偉直言:「隋棠和他(姚)不是分手了嗎?」似乎在為前女友抱屈;而被緋聞多次重創形象的他,無奈表示自己不敢再愛,坦承:「好像每次都會出trouble,總會給對方壓力,會搞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