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妮60歲願望「再生2子」 2度開砲鄧紫棋令她嚇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樂壇「巨肺」甄妮日前在香港開唱,一連3場完美落幕,20日正巧也是她60歲生日,慶功宴上她笑說生日願望是「多生2個孩子」,另外,她在演唱會上再度開砲鄧紫棋,傳出令她嚇得直道歉。


▲甄妮開大V秀八字奶。(圖/東方IC)

據媒體報導,甄妮日前結束《愛SHOW世界巡迴演唱會「完美篇」》巡迴演唱,適逢當日亦是其60歲生日,台上擺放巨型吹氣蛋糕,歌迷並2度唱生日歌,令她感動掉淚。

慶功宴上,甄妮笑說其60歲生日願望是「環遊世界、找到伴侶結婚及生多2個孩子。」她還俏皮地補充,「生日一定要有願望,如果3個都中我就是最幸運的人!」當被問到是否想再婚,她回應,「60歲不好拍拖啦!」她認為未來會先找個「室友」,但一定要徵求女兒同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紫棋曾被甄妮砲轟沒禮貌,見她不懂得打招呼。(圖/取自新浪微博)

甄妮演唱會上造型多變,已屆60歲的她依然大秀身段,以性感歌衫大秀半球,又句句暗轟早前和她隔空罵戰的G.E.M.(鄧紫棋),鄧23日受訪被問到「是否會找甄妮當演唱會嘉賓?」她一臉尷尬地回應,「我是後輩膽小,不敢。」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