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陽耀勳亢奮反失準心 郭泓志已達最好狀態

記者吳婷雯/高雄報導

旅日左投陽耀勳23日先發面對兄弟象,只投兩局就用了53球,安打、保送各3次,失掉的4分全是自責分,賽後他表示自己投球動作不太順暢,越投越沒信心,「但技術上應該是沒問題,而是心態要再調整。」

中華隊首場面對古巴的賽事,陽耀勳就曾登板投球,不過只面對1個人次就因為背部輕微拉傷而退場,經過4天休息,這位旅日好手認為身體已無大礙,因此被教練團安排上場先發。

不過首局就狀況連連,讓兄弟象靠著安打、保送和暴投賺進兩分,「一開始是因為太久沒比賽,所以很亢奮。」陽耀勳賽後表示,「隔了這麼久又再度先發,自己多多少少也有點怕怕的。」

他說退場後有繼續在牛棚調整,「葉君璋教練覺得我的出手點太低,希望下周的官辦熱身賽前能調整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泓志對於自己目前的近況感到滿意。(圖/記者吳婷雯攝)

陽耀勳下場後,中華隊共派出羅錦龍、王躍霖、林羿豪中繼,最後郭泓志上場「關門」。小小郭23日三振及被安打各1,他對自己的表現還算滿意,「目前已經調整到最好的狀態了,明天也會作好連兩場登板的心理準備。」

中華隊24日遭遇Lamigo Monkeys,王建民、郭泓志有望與「台灣巨砲」對決,這也將是小小郭在熱身賽首度連續出賽,他說如果自己有機會上場,「會以找比賽感覺為主。」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陽耀勳郭泓志WBC中華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