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語出驚人 費城門神派柏本:球隊缺乏領導人

點評:這種話關起門來講是不是比較好...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費城人的終結者派柏本(Jonathan Papelbon),23日對媒體大爆自家球隊的料,他表示,自從2012年從紅襪隊轉戰到費城人隊後,看不出有人能領導費城人這支球隊。

派柏本用球隊戰績證明,他並沒有說錯,2011年費城人單季拿下120勝,並成功打進季後賽,但2012年只拿下81勝。派柏本說,「不管是場內或場外,球隊都缺乏一個領導的人。這對球隊來說是很重要的,球隊的領導方式將定義一支球隊,但你也沒辦法指出到底缺少了哪一塊。」

▲費城人的終結者派柏本語出驚人,說球隊缺乏領導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派柏本過去2005年至2011年皆為紅襪隊效力,但2011年球季結束後,以4年5千萬美元(約新台幣4億)的合約,轉為費城人隊效力。上季為費城人隊拿下38場救援成功,並有5勝6敗的成績,防禦率為2.44。

對於派柏本的言論,老將羅林(Jimmy Rollins)也顯得很驚訝,但他說,「很多新的東西進來,球隊失去了讓隊員有向心力的規則,很不幸地我們沒有這些規範。」

費城人總教練曼紐(Charlie Manuel)對此則表示,派柏本可能對球隊有所誤解,「他進來的時後我們正好拿了102勝,他可能以為我們可以擊出很多紅不讓,投出完封比賽,但我們傷兵太多,所以他可能感到有點失望。」

雖然如此,這位終結者也表示,新球季他看到了轉機,上季進入傷兵名單的隊員紛紛歸隊,包括重砲手霍華德(Ryan Howard),當家二壘強打阿特利(Chase Utley),此外也期待投手哈勒戴(Roy Halladay)回復之前的王牌本色。他說,「我喜歡這群人,去年最後一個月,我們共同為球隊努力是個好兆頭,若能延續下去我們會更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